普通人

我他妈穷死算了

  写文打字必须背着父母,一被发现肯定全篇删除。打字也不能在电脑上,会被发现,就连打这段字我都是在手机上摁,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为什么不更新。

  而画画摸鱼,我更憋屈!只能苦逼地手绘,连扫描仪都没有!指绘渣到死。而手绘画纸更是买不起,只能用最便宜廉价的那种。板绘就更别提了,根本就是天价!(´இ皿இ`)

  还有打游戏,我他妈不能玩啊!母上24小时监视根本脱不开身。王者不让玩,阴阳师也闲占内存不让下,阿西吧!而steam上的就更别提了,5块钱的都买不起!只能下盗版,我想玩屁股啊!

  我他妈还真是穷死算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