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

「纷」世界观 初稿(1)

“既然世界不公,就不要和世界讲道理”
  五个不同的平行世界,每个世界的生物都认为自己是唯一中的唯一,以自我为中心。分别为“殿”,“栀”,“维”,“祠”与“埃”。又被人在暗处称为“23区”,“74区”,“83区”,“41区”以及“98区”。
  每个世界都是正常的生态环境,有城市也有草原。在每个世界的每个月都会有为期一天的乱世,人们可以肆意妄为。而在城市的中心处有一座欧式风格的大钟楼,年代十分久远,出现原因未知。
  在乱世之中,人们如果不去世界中心的钟楼,以自己的方式留下痕迹,那么他们就会在第二天被钟楼强行删除。
  每个世界都有使用异能 的“契修士”,分别是sais,juno,Kay,gains和vais,又被称为他们不受法律的控制,但如果做的太过火,也会遭到大幅度的惩罚。
  “汐”这个组织相当于时空警察,会用不同方法来穿梭于各个平行世界之中,用来治理那些为所欲为的“契修士”。每一个“潞”的成员都比“契修士”强一到两倍,也都掌握了消除异能的方法,可以杀死他们。
  在那些平民身上,每十亿个人中才会出现一个“潞”。他们就相当于在体能、战力、跳跃或视力等方面有所加强。如果强大到一定程度,可以与“契修士”抗争。
  “契修士”这一小群体在一百亿人中才可能出现一个,“契修士”在出生时头顶会有一个十字准星的红色图案,在出生后的一年中会逐渐消失。当然,也不排除体质特殊者。所以成为“契修士”完全是一种巧合。而“契修士”则是永生的,永远不会死亡,除非被身上的异能被以特殊方式消除,要不然他们受多重的伤也不会死亡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