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

【原创】创造者与造物的十五题

我的妈,这个梗题简直不能再棒了!

🌴:

  1.你们的相似之处 

  2.欣赏对方的地方 

  3.讨厌的地方 

  4.如果见面的话 

  5.创造者在造物的世界 

  6.把对方和自己身边类似的人比较一下

  7.可能的话,对方符合自己的择偶观吗?

  8.创造者对造物的心情,最初和现在有差别吗?

  9.创造者想要改变造物的处境吗? 

  10.造物想要让造物主对自己(或世界)做出什么改变吗? 

  11.造物怨恨创造者吗? 为什么? 

  12.造物主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什么想法?

  13.希望对方幸福的生活吗? 

  14.相遇的话,想要杀死对方吗? (不想的情况下)必须的话,谁会杀死谁?

  15.互相留下最后一句话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没逻辑的问题,打算自己回来填一下。
我家的话,大概我这边“符合择偶观吗”全都是“绝对”吧,对方“恨我吗想要杀死我吗”也都是“绝对”吧hhh

如果有想要用的人【不存在的 ,告诉我一声就随便用吧——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